风驰直播

足球资讯 > 中超资讯

卡纳瓦罗:恒大曾拒绝放我去佛罗伦萨 因家庭不会再回中国

来源:风驰直播发布时间:2021-12-29 15:13:34

卡纳瓦罗:恒大曾拒绝放我去佛罗伦萨 因家庭不会再回中国

风驰体育网12月29日讯 ,近日,前广州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在执教广州队时期曾接到了意甲佛罗伦萨队的邀请,不过广州队的高层并没有放自己离开。

卡纳瓦罗在《罗马体育报》的采访中首先谈到了老东家尤文图斯,他表示尤文的成绩下滑并不令人意外,因为缺少了C罗。卡帅说道:“失去C罗对于尤文图斯是一个损失,他们的实力下滑了,有C罗在场上等于球队就以1-0领先了,他过去几年在尤文图斯进了很多球,尤文失去了救世主,你看尤文本赛季的进攻变得很困难。”

在谈论尤文后,卡帅还谈到了自己在中国的经历以及未来的打算。卡纳瓦罗表示:“我想回到欧洲执教,我之前收到过来自亚洲的邀请,不过我想在欧洲证明自己。”随后卡帅还说道:“一回到意大利,我就明确表示,因为家庭原因,我永远都不会再回到中国了。如果我选择留下,那么现在我可能都已经在封闭的环境内度过30天了。”

在采访中,卡纳瓦罗还透露了自己在广州队的这两年曾经拒绝了意甲佛罗伦萨队的邀请,卡帅说道:“这两年来我不得不对佛罗伦萨俱乐部说不,他们是一支拥有优秀球员和长远而宏大目标的球队,但是当我收到他们发出的邀请时,恒大的高层并没有放我离开。”

“很显然,伊塔利亚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看到他把佛罗伦萨带得这么好真的让我非常开心。”

风驰直播(www.zouqicq.com)原创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足球直播

中超综合

卡纳瓦罗资讯

足球直播推荐

查看更多足球直播

中超综合

录像视频新闻

中超录像集锦

中超热门视频

中超滚动新闻

Copyright © 2015-2021 zouqic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风驰直播 滇ICP备2021004258号
声明:本网站仅供体育爱好者进行比赛浏览观看研究之用,任何组织及个人不得用于非法用途,否则责任自负。所有内容不得违反国家法律规定,如有违者本网有权随时予以删除,并保留与有关部门合作追究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