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直播

足球资讯 > 中超资讯

罕见!郑智穿比赛球鞋指挥全场 随时准备换自己上场(图)

来源:风驰直播发布时间:2021-12-14 10:32:03

风驰体育网12月14日讯 *** 次数:21000 已用完,请联系开发者*** 作为广州队的“执行主帅”,41岁的郑智昨晚上演了自己的首秀。从比赛的过程来看,郑智的排阵和临场指挥均中规中矩。全场比赛下来,他并没有表现出任何过激的情绪。

意大利教练团队全部退出广州队,全部外援及艾克森、阿兰等入籍国脚也都离去。赛前卡纳瓦罗通过微博为郑智送出祝福,卡纳瓦罗写道:“希望我的队长、崭新的教练征程一切顺利。祝愿所有队员与球队一切顺利,我非常想念你们!不管我在哪里都会一直关注着你们,祝大家好运!”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执行主教练的郑智,本场比赛在场边指挥的同时,脚上仍然穿着比赛用的球鞋,随时准备将自己换上场,这也算是足球比赛中难得一见的场景。

罕见!郑智穿比赛球鞋指挥全场 随时准备换自己上场(图)

罕见!郑智穿比赛球鞋指挥全场 随时准备换自己上场(图)相关图二

罕见!郑智穿比赛球鞋指挥全场 随时准备换自己上场(图)相关图三

罕见!郑智穿比赛球鞋指挥全场 随时准备换自己上场(图)相关图四

罕见!郑智穿比赛球鞋指挥全场 随时准备换自己上场(图)相关图五

风驰直播(www.zouqicq.com)原创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足球直播

中超综合

卡纳瓦罗资讯

热门直播推荐

    足球直播推荐

    查看更多足球直播

    中超综合

    录像视频新闻

    中超录像集锦

    中超热门视频

    中超滚动新闻

    Copyright © 2015-2021 zouqic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风驰直播 滇ICP备2021004258号
    声明:本网站仅供体育爱好者进行比赛浏览观看研究之用,任何组织及个人不得用于非法用途,否则责任自负。所有内容不得违反国家法律规定,如有违者本网有权随时予以删除,并保留与有关部门合作追究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