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直播

足球资讯 > 法甲资讯

梅西缺席阿什拉夫双响+绝杀 巴黎2-1垫底队

来源:风驰直播发布时间:2021-09-23 03:47:56

梅西缺席阿什拉夫双响+绝杀 巴黎2-1垫底队

风驰体育网9月23日讯 凌晨3点,21/22赛季法甲联赛第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在圣辛福里安球场,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1击败垫底球队梅斯,继续取得7连胜的领先优势。阿什拉夫为帕里斯早早破门,库亚特为梅斯扳平比分,梅斯队长布鲁姆在最后一场比赛前被罚下,阿什拉夫上演了压哨传奇。梅西因伤休战。

法甲历史上,两队一共交手75次,在巴黎42胜15平18负,失球129比73。客场,巴黎16胜8平14负,失球52比46。联赛中,巴黎连续10场战胜梅斯。巴黎上一次没能击败梅斯是在2007/08赛季的第四轮,当时巴黎用梅斯将0-0逼平。巴黎上一次输给梅茨是在2005/06赛季第38轮,当时巴黎客场0-1落败。拉莫斯、维拉提特、梅西、比尔纳特、达格巴和库尔扎瓦因伤休战,而塞尔吉奥里奇和莱特利耶因技术原因没有入选。

第5分钟,内马尔直传,伊卡尔迪禁区左脚单刀,射门,尤杜门前解围。阿什拉夫在禁区右侧右脚抽射推射,皮球越过门线后再次被解围。裁判判定进球有效。1-0,巴黎早早打开纪录!第7分钟,伊卡尔迪左路传中,推射,右脚在姆巴佩禁区中央,高高踢出。第10分钟,内马尔直传,姆巴佩单刀传中被门将拦截。12分钟,姆巴佩连续与内马尔、伊卡尔迪配合后,禁区中央右脚低射偏出。

19分钟,亚德铲断拉菲尼亚时被出示黄牌警告。4分钟后,盖伊右路传中,年中路小禁区前倒钩射门,偏出远门柱。第29分钟,佩雷拉在亚德禁区中路被抓,左脚低射。球折射后,他溜进了门。第31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右侧左脚射门被后卫挡出。第39分钟,盖伊右路传中,库亚特在中路小禁区前大力头球攻门。球钻入球门左下角。1-1,梅斯扳平比分!第45分钟,梅斯中路远射直传,盖伊在禁区中央的右脚被单刀射门,被纳瓦斯单手扑出。

第49分钟,姆巴佩左路传中,威纳尔杜姆禁区中路右脚射门低射,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第57分钟,内马尔在禁区顶部右脚低射,皮球擦着近门柱滚出底线。在距离内马尔中路65分钟的时候,阿什拉夫在禁区右侧的胸部停球之后右脚射门偏出了远门柱。巴黎用迪玛利亚和埃雷拉取代了维纳尔杜姆和拉菲尼亚。麦加在第68分钟踩踏佩雷拉时被出示黄牌,一分钟后努诺门德斯也被出示黄牌。

第73分钟,布鲁姆因背后踢姆巴佩被黄牌警告,巴黎用德拉克斯勒换下努诺门德斯。第82分钟,姆巴佩前场左侧任意球攻门,奥吉亚飞身回扑将球扑出。第89分钟,姆巴佩左路传中,推射,左脚在迪玛利亚禁区中央,被打偏扑出。第91分钟,森托尼泽无球命中内马尔被黄牌警告,布鲁姆死时将球踢开,耽误了时间。当他从黄色变成红色时,他被罚下,梅斯主帅安托内蒂抗议判罚,并得到一张红牌。第95分钟,内马尔中路直接传中,阿什拉夫在禁区中央右脚将球砸碎,左脚低射。球钻入球门左下角。2-1,巴黎洛雷,阿什拉夫梅开二度!内马尔与奥吉加发生冲突,两人都被出示黄牌警告。

出场阵容

梅斯(3-4-3):16-奥吉贾/2-布隆、23-库亚特、3-尤杜/18-桑通兹、20-盖耶(66’10-博拉亚)、19-麦加、26-亚德(67’4-尼亚卡特)/15-萨尔、7-尼安(66’9-德普列维尔)、14-帕乔特(93’8-特拉奥雷)

巴黎圣日耳曼:1-纳瓦斯/2-阿什拉夫、5-马基尼奥斯、3-金彭贝、25-努诺-门德斯(81’23-德拉克斯勒)/12-拉菲尼亚、15-佩雷拉、18-维纳尔杜姆/7-姆巴佩、9-伊卡尔迪、10-内马尔

风驰直播(www.zouqicq.com)原创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足球直播

法甲综合

巴黎圣日耳曼资讯

热门直播推荐

    法甲综合

    录像视频新闻

    法甲录像集锦

    法甲热门视频

    法甲滚动新闻

    Copyright © 2015-2021 zouqic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风驰直播 滇ICP备2021004258号
    声明:本网站仅供体育爱好者进行比赛浏览观看研究之用,任何组织及个人不得用于非法用途,否则责任自负。所有内容不得违反国家法律规定,如有违者本网有权随时予以删除,并保留与有关部门合作追究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