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直播

足球资讯 > 法甲资讯

梅西替补首秀姆巴佩双响 巴黎2-0喜迎4连胜

来源:风驰直播发布时间:2021-08-30 04:36:57

梅西替补首秀姆巴佩双响 巴黎2-0喜迎4连胜

风驰体育网8月30日讯 凌晨2点45分,21/22赛季法甲第四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在德龙球场,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0击败兰斯,取得四连胜。姆巴佩梅开二度,梅西替补登场完成巴黎处子秀。

法甲历史上,两队交手25次,巴黎12胜6平7负,失球50比39。客场,巴黎3胜5平4负,失球17比21。巴黎上一次输给兰斯是在19/20赛季第7轮,当时巴黎主场0-2告负。巴黎上一次客场输给兰斯是在18/19赛季第38轮,当时巴黎客场1-3告负。梅西第一次以替补身份进入大名单,而比尔纳特、莱特利耶、塞尔吉奥里克、库尔扎瓦、拉莫斯、达格巴和伊卡尔迪因伤休战。

第8分钟,后场兰斯长传,阿尔比拉尔图雷右脚吊在禁区右侧,远射偏出。第10分钟,阿什拉夫直接传球。姆巴佩在禁区右侧脚后跟击球后,右脚推射没有击中近门柱。第14分钟,科巴右路直接切入,阿尔比拉尔图雷禁区右侧右脚打门。第15分钟,迪玛利亚右路45分传球,姆巴佩头球破门。1-0,巴黎首开纪录!

第23分钟,阿什拉夫右路底线传中,Machinius在禁区前顶向射门。第31分钟,迪玛利亚左脚在禁区顶开出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十分钟后,卡萨玛右脚在禁区右侧射门,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44分钟,维拉提特因铲倒前场科巴尔被黄牌警告。两分钟后,迪玛利亚右路传中。迪亚洛转身在禁区内弹出。拉伊科维奇用指尖将球托出横梁。

在51分钟内,福科特从右侧做了一个45度的交叉。阿尔比拉尔-图雷在小禁区前做了一个大头球。射门被纳瓦斯救起,穆尼近距离补射。VAR判定穆尼越位在先,进球被取消。迪亚洛在第55分钟铲掉穆尼韦斯特时吃到黄牌,三分钟后梅西起来热身。第62分钟,洛克在禁区左上角右脚射门被折射,纳瓦斯迅速回应,将球扑出。

第63分钟阿什拉夫反击,右路传中。推射,左脚在姆巴佩的小禁区内,破门。2-0,巴黎扩大优势,姆巴佩梅开二度!第66分钟,帕里斯用梅西、埃雷拉、帕雷德斯和金博尔换下了内马尔、维纳尔杜姆、维拉提特和迪亚洛。梅西在巴黎首次亮相,球迷演唱了梅西的名字。在梅西出场前78分钟,抢断直接传球给姆巴佩,姆巴佩右路传中给梅西解围。帕里斯用德拉克斯勒取代了迪玛利亚。埃基蒂克因在84分钟内踢倒姆巴佩而被黄牌警告,帕雷德斯中场因在三分钟后铲倒穆尼韦斯特而被黄牌警告。

双方出场阵容:

兰斯(3-4-3):1-拉伊科维奇/6-格雷格隆、2-菲斯、5-阿卜杜拉米德/32-福科特、15-穆内西、23-卡萨马(46’28-洛克)、26-洛皮(71’19-范博根)/11-姆巴库(46’14-贝里沙)、27-艾尔比拉尔-图雷(81’22-埃基蒂克)、20-科巴尔(76’12-菲利普斯)

巴黎圣日耳曼(4-3-3):1-纳瓦斯/2-阿什拉夫、24-克雷尔、5-马基尼奥斯、22-迪亚洛(75’3-金彭贝)/18-维纳尔杜姆(66’21-埃雷拉)、27-盖耶、6-维拉蒂(75’8-帕雷德斯)/11-迪马利亚(81’23-德拉克斯勒)、7-姆巴佩、10-内马尔(66’30-梅西)

双方技术统计:

梅西替补首秀姆巴佩双响 巴黎2-0喜迎4连胜相关图二

风驰直播(www.zouqicq.com)原创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足球直播

法甲综合

姆巴佩资讯

足球直播推荐

查看更多足球直播

法甲综合

录像视频新闻

法甲录像集锦

法甲热门视频

法甲滚动新闻

Copyright © 2015-2021 zouqic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风驰直播 滇ICP备2021004258号
声明:本网站仅供体育爱好者进行比赛浏览观看研究之用,任何组织及个人不得用于非法用途,否则责任自负。所有内容不得违反国家法律规定,如有违者本网有权随时予以删除,并保留与有关部门合作追究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