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直播

足球资讯 > 法甲资讯

姆巴佩传射伊卡尔迪破门 巴黎4-2斯特拉斯堡

来源:风驰直播发布时间:2021-08-15 04:56:49

姆巴佩传射伊卡尔迪破门 巴黎4-2斯特拉斯堡

风驰体育网8月15日讯 凌晨2点,21/22赛季法甲联赛第二轮迎来重大赛事。在巴黎王子公园体育场,巴黎圣日耳曼主场4-2击败斯特拉斯堡。姆巴佩一射一传,策动一球做出巨大贡献。梅西、内马尔、拉莫斯、多纳鲁马等人没有出现。伊卡尔迪,姆巴佩和德拉克斯勒在上半场各进一球,而加米罗和下半场为斯特拉斯堡扳回两球。随后斯特拉斯堡中卫帝喾被罚下,姆巴佩助攻萨拉比亚在巴黎打进第四球。

在法甲历史上,两队交手59次。巴黎的纪录是31胜17平11负,失球是87比52。在主场,巴黎23胜7平保持不败,失球率为57比21。巴黎上一次输给斯特拉斯堡是在2017/18赛季第16轮,当时巴黎客场1-2告负。赛前梅西带着五个新辅助出现。梅西、迪玛利亚、内马尔、梅钦霍斯、维拉提特、帕雷德斯和多纳鲁马因技术原因无缘大名单,拉莫斯、比尔纳特、达格巴、盖伊、库尔扎瓦和莱特利耶因伤休战。

姆巴佩传射伊卡尔迪破门 巴黎4-2斯特拉斯堡相关图二

开场仅3分钟,迪亚洛从左侧45度传中。射门在伊卡尔迪中路小禁区前头球攻门,皮球飞进球门右上角。伊卡尔迪涉嫌越位,但VAR裁判判定进球有效。1-0,巴黎取得梦幻开局!

姆巴佩传射伊卡尔迪破门 巴黎4-2斯特拉斯堡相关图三

12分钟,姆巴佩左路传中,德拉克斯勒在禁区右侧右脚打门击中后卫。第15分钟,阿育克右脚在禁区右侧射门,球打在金彭贝身上后打偏了远门柱。第25分钟,姆巴佩禁区左侧右脚大力推射射门,皮球击中阿尤克头部折射入网。2-0,巴黎扩大优势,这个球算在姆巴佩身上!

姆巴佩传射伊卡尔迪破门 巴黎4-2斯特拉斯堡相关图四

两分钟后,姆巴佩禁区左侧垂直越过底线被折射。德拉克斯勒后点用右脚垫飞向球门。3-0,巴黎瞬间领先3球!

姆巴佩传射伊卡尔迪破门 巴黎4-2斯特拉斯堡相关图五

第39分钟,迪亚洛左路45度传中,伊卡尔迪在点球点前飞过横梁。然后加米罗左脚在禁区左侧射门高出一点。

第48分钟姆巴佩左路远射后,单刀禁区左脚射门,塞尔斯英勇将球扑出。三分钟后,阿比姆贝因铲倒贝莱加德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3分钟,托马森右路45度传中,加米罗在小禁区前头球攻门。1-3,斯特拉斯堡追回一球!

姆巴佩传射伊卡尔迪破门 巴黎4-2斯特拉斯堡相关图六

第59分钟菲拉因铲倒中场背后的阿比姆贝被黄牌警告,帕里斯用达尼洛佩雷拉换下阿比姆贝。第62分钟,德拉克斯勒脚后跟做球,姆巴佩左脚在禁区左侧远角射门。塞尔斯反应很快,将球扑出。

第64分钟,林纳德左路45度传中,阿尤克在点球点左侧大力头球攻门,皮球飞进球门右下角。2-3,斯特拉斯堡,再进一球!

姆巴佩传射伊卡尔迪破门 巴黎4-2斯特拉斯堡相关图七

Paris用萨拉比亚替换了Drachsler,帝喾因为在79分钟内踩踏萨拉比亚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帝喾将伊卡尔迪踢到身后,他被罚下。第86分钟,姆巴佩强行突破左侧底线,萨拉比亚近距离将球推入空门。4-2,巴黎锁定胜局,姆巴佩传中!

姆巴佩传射伊卡尔迪破门 巴黎4-2斯特拉斯堡相关图八

迪亚洛在第87分钟回到失误,单刀,右脚在瓦利斯禁区右侧,低射中网。帕里斯用拉菲尼亚和卡里蒙多取代了维纳尔杜姆和伊卡尔迪。第90 2分钟,贝莱加德因铲倒卡里蒙多被黄牌警告。两分钟后,姆巴佩禁区弧左侧右脚任意球稍稍偏出近门柱。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1-纳瓦斯/2-阿什拉夫、24-克雷尔、3-金彭贝、22-迪亚洛/21-埃雷拉、36-艾比姆贝(60’15-达尼洛-佩雷拉)、18-维纳尔杜姆(88’12-拉菲尼亚)/23-德拉克斯勒(70’19-萨拉维亚)、9-伊卡尔迪(88’29-卡里蒙多)、7-姆巴佩

姆巴佩传射伊卡尔迪破门 巴黎4-2斯特拉斯堡相关图九

斯特拉斯堡(5-3-2):1-塞尔斯/4-菲拉(63’19-卡奇)、5-佩兰、27-西索科、24-迪库、11-林纳德/6-阿霍劳(42’10-托马森)、14-普尔西奇(76’18-西比)、17-贝莱加尔德/25-阿约克(76’20-迪亚洛)、9-加梅罗(76’8-瓦里斯)

双方技术统计:

姆巴佩传射伊卡尔迪破门 巴黎4-2斯特拉斯堡相关图十

风驰直播(www.zouqicq.com)原创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足球直播

法甲综合

巴黎圣日耳曼资讯

热门直播推荐

    法甲综合

    录像视频新闻

    法甲录像集锦

    法甲热门视频

    法甲滚动新闻

    Copyright © 2015-2021 zouqic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风驰直播 滇ICP备2021004258号
    声明:本网站仅供体育爱好者进行比赛浏览观看研究之用,任何组织及个人不得用于非法用途,否则责任自负。所有内容不得违反国家法律规定,如有违者本网有权随时予以删除,并保留与有关部门合作追究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