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直播

足球资讯 > 法甲资讯

什么鬼?姆巴佩遭自家球迷狂嘘 独造3球独自carry

来源:风驰直播发布时间:2021-08-15 05:00:27

什么鬼?姆巴佩遭自家球迷狂嘘 独造3球独自carry

风驰体育网8月15日讯 在巴黎和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之前,发生了一件相当出人意料的事情。直播宣布了首发的阵容,当姆巴佩的名字被叫到时,巴黎王子公园体育场遭到了嘘声。姆巴佩续约的延迟让帕里斯球迷对他的态度非常不满。姆巴佩的回应是在巴黎直接创造了四个进球中的三个。姆巴佩的态度很明确,他会为巴黎打职业比赛,这与他是否留队无关。

Paris的第二个进球是姆巴佩的幸运球。禁区左侧,姆巴佩试图用右脚兜射远角。姆巴佩的射门角度并不理想,但他只是把球踢到了阿尤克的头上。球从近角折射入网,反方向下潜的塞尔对这个折射球无能为力。

什么鬼?姆巴佩遭自家球迷狂嘘 独造3球独自carry相关图二

仅仅2分钟后,姆巴佩创造了帕里斯此役的第三个进球在禁区左侧,姆巴佩进行了一对一的突进,他的垂直冲刺让对手无法跟上。姆巴佩选择底线传中,德拉克斯勒后点轻松射门破门。因为姆巴佩的传中折射了后卫的腿,所以不算巴黎7号的助攻,

斯特拉斯堡双枪破门,让巴黎只领先一球,门外风声鹤唳。这时,失去比赛悬念的是姆巴佩。这次姆巴佩禁区左侧强行突破,速度优势太明显。姆巴佩越过底线,萨拉比亚中路破门。这一次,姆巴佩终于在助攻榜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下周一,姆巴佩的命运将被决定,届时他将把自己的决定通知巴黎高层。根据法国媒体的预测,姆巴佩已经做出了离队的决定,他只需要巴黎做出选择。如果巴黎今夏放走姆巴佩,皇马将为他支付1.2-1.5亿欧元的转会费。如果巴黎今年夏天不放走他,姆巴佩将在明年夏天自由转会加盟皇马,届时巴黎不会得到任何转会费。

风驰直播(www.zouqicq.com)原创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足球直播

法甲综合

姆巴佩资讯

法甲综合

录像视频新闻

法甲录像集锦

法甲热门视频

法甲滚动新闻

Copyright © 2015-2021 zouqicq.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风驰直播 滇ICP备2021004258号
声明:本网站仅供体育爱好者进行比赛浏览观看研究之用,任何组织及个人不得用于非法用途,否则责任自负。所有内容不得违反国家法律规定,如有违者本网有权随时予以删除,并保留与有关部门合作追究的权利。